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举行

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举行
2020年01月20日 05:07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举行

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举行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1月17日,团广东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团广东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全团带队、希望工程、宣传思想文化、投身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对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得优秀调研奖单位进行颁奖。同时,审议通过了《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广东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行动方案(2020-2023年)》《广东共青团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 积极投身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广东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会议要求,各级团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抓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直接联系青年、常态为青年讲授党团课、常态开展调查研究,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2020年01月20日 02 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