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2020年01月20日 04:46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彭波)1月18日,全国检察长会议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强调,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各项任务部署贯彻执行,更加自觉把检察职能行使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落实到位,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积极有效的法治保障。

  张军强调,检察机关要着力于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更加主动自觉地履行好检察职能;要持续转变司法理念,用“客观公正”来统领检察理念的转变和落实,引领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要优化检察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同步构建起科学高效的检察管理体系,推动司法责任落实;要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

张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