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场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国安首场热身赛不敌德乙球队
2020年01月20日 04: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以2比5不敌德国乙级联赛的海登海姆队。

    本场比赛是国安队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海登海姆队在本赛季德乙联赛上半程排名第四,并且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十分重视这场比赛,根据现有球员排出了最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传闻即将离队的巴西中场费尔南多也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海登海姆队很快打入两球,以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虽然奥古斯托打进两球,但对方连入3球,最终以5比2取胜。从技术统计上看,国安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上均落后对手。

    尽管失利,但国安队达到了锻炼球员、考察阵容的目的。下半场,热内西奥陆续换下了很多首发球员,侯永永、文达、刘国博和何龙海等年轻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热身赛结束后,国安队教练组还带着比埃拉和其他出场时间少于45分钟的球员加练,让他们达到和首发球员一样的比赛强度。

    根据安排,国安队将于23日结束在西班牙的冬训回京休整。春节假期过后,国安队将前往苏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期间会安排多场热身赛。2月11日,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一支从资格赛晋级的球队,这是球队2020赛季的首战。

国安西班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