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票房观察

原标题:◎一周票房观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春节档开放预售 《唐人街探案3》1.2亿元领跑

多部大片蛰伏,都在等待春节档的到来。

距离春节不到一周,直到1月18日零点,2020年的春节档才开始正式预售,这比往年晚了近20天。

随着预售的打开,初步可见今年春节档的竞争格局。这次春节档的竞争者一共有七名:由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巩俐、黄渤主演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由徐峥执导并主演的《囧妈》;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主演的《紧急救援》;成龙、杨洋、艾伦主演的《急先锋》;以及其他两部动画电影《姜子牙》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11时54分,春节档预售票房累计达到2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突破1.2亿元,领跑春节档;位列第二位的《囧妈》预售票房达到2043万元;“封神宇宙”的第二部作品《姜子牙》预售票房为1964万元;《夺冠》和《紧急救援》的预售票房分别为1346万元和1221万元。预售的开放,预示着影片的营销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