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图像处理技术高光聚焦: 深维科技随赛灵思亮相深圳LiveVideoStackCon 2019

音视频图像处理技术高光聚焦: 深维科技随赛灵思亮相深圳LiveVideoStackCon 2019
2020年01月19日 21:3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音视频图像处理技术高光聚焦: 深维科技随赛灵思亮相深圳LiveVideoStackCon 2019

2019年12月13日,专业的音视频技术大会LiveVideoStackCon 2019第二场如期在深圳举行,赛灵思联合众多视频处理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业界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实例演示。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1/409411.htm

图注:深维科技作为赛灵思中国最佳图像处理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ISV)出席深圳 LiveVideoStackCon 2019

深维科技作为赛灵思中国最佳图像处理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ISV)出席了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展示和技术宣讲,从并发度、吞吐量、处理延迟等各个方面都大幅超越 CPU的深维科技图像加速方案ThunderImage JPEG2JPEG 收获了现场观众给关注与肯定。

ThunderImage JPEG2JPEG是深维科技在2019年10月发布的目前全球最快的JPEG2JPEG缩略图方案,属于其ThunderImage图像处理解决方案的一种 。随着5G技术的成熟商用,视频将变得越来越普及。即将迎来爆发的视频市场孕育着近两千亿的巨大商机--调研机构 Rethink research 表示,到 2021 年直播视频将达到 700 亿美元规模,而非直播视频内容将达到接近 1000 亿美元规模,众多的多媒体应用渴求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深维科技利用赛灵思Alveo系列加速卡计算能力和自主研发的ThunderImage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数据中心用户将图像处理性能提升高达20倍,同时降低高达20倍的延迟并保持稳定的QoS,从而将TCO降低5倍。基于以上优势,2019年12月初,腾讯云和阿里云已经相继发布了ThunderImage及其子产品。

采用ThunderImage图像处理方案的用户一方面可以有效利用WebP本身带来的数据空间压缩技术,在节省存储的同时,充分利用珍贵的带宽资源。另一方面,可以大幅减少承载业务的运算资源,从而有效的节省运营成本(服务器、电费、场地、人员等)。更重要的是,由于ThunderImage方案本身将处理时延缩减9倍,对于直播视频业务而言,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会得到显著的提升。

图注:深维科技CEO樊平强调,ThunderImage及其子产品让无论是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端的应用迁移变得更省时高效。

深维科技CEO樊平在大会期间的演讲环节中强调,ThunderImage及其子产品,支持丰富的编解码算法,能够适应差异化的应用场景。同时,无缝兼容业界常见算法平台,如ImageMagick、OpenCV、vips等,用户只需要在应用环境中链接ThunderImage专用库,修改几行代码即可部署应用。“简单便捷的应用部署方式,使得无论是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端的应用迁移变得更省时高效。”

赛灵思图像处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