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中国台湾首家体验店高雄开幕 推迟史上最疯狂优惠

vivo中国台湾首家体验店高雄开幕 推迟史上最疯狂优惠
2020年01月19日 15:53 手机中国

原标题:vivo中国台湾首家体验店高雄开幕 推迟史上最疯狂优惠

  【手机中国新闻】vivo在中国台湾的首家体验店于1月18日在高雄梦时代开幕,开幕当日邀请百位头号粉丝到场应援,并现场颁发头号粉丝奖状与全球独家vivo club T恤等粉丝专属礼慰劳粉丝。

  vivo高雄梦时代体验店店内共设置两张展示桌,在店内可体验vivo NEX 3、vivo Y19、vivo Y12以及vivo V17 Pro等手机。另外专门设有休息区,消费者逛累后就可稍作休息,或者在此查验新机。

  消费者现场购买手机,都会有专业服务人员一对一协助,也可协助移转手机资料。另外店内也提供手机配件贩售,提供vivo NEX 3、vivo V17 Pro、vivo Y12以及vivo Y17保护贴、手机支架、移动电源、充电器、手机车充、无线蓝牙耳机、有线耳机等周边产品,可让消费者一站购足所需用品。

  vivo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陈娟表示,在台首家体验店于高雄开幕后,预计今年内将陆续在中国台湾北部、中部开设体验店,也有在北部开设的独立门市的计划,持续深耕中国台湾市场。

高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