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易主。

世界首富,易主。
2020年01月19日 12:34 环球网

世界首富易主:LV总裁阿诺特挤掉亚马逊创始人,登上富豪榜榜首

世界首富,易主。

最新发布的美国《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上,法国奢侈品巨头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世界奢侈品教父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取代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登上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

(资料图:世界奢侈品教父贝尔纳·阿诺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诺特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目前阿诺特的资产总额为1165亿美元。与此同时,周五亚马逊的股票在交易所下跌了0.7%,贝索斯以1156亿美元的资产总额,位列富豪榜第二位。

此外,榜单的第三位是微软集团创始人比尔·盖茨,财富总额为1106亿美元;第四、五位分别是“股神”沃伦·巴菲特(906亿美元)和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822亿美元)。

伯纳德·阿诺特1949年3月5日出生于法国,现年70岁的他是法国头号富翁。依靠法国人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阿诺特成立了今天的LVMH帝国,旗下拥有50多个奢侈品相关品牌,包括迪奥、纪梵希、芬迪、豪雅等。他多次被时尚杂志捧为“最佳着装男士”之类的头衔。

来源:环球网/乌小宝

奢侈品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