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再爆料OPPO Find X2 拥有顶级显示屏

沈义人再爆料OPPO Find X2 拥有顶级显示屏
2020年01月19日 10:45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沈义人再爆料OPPO Find X2 拥有顶级显示屏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今天OPPO公司副总裁沈义人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他近期再次体验了OPPO Find X2之后表示,OPPO Find X2的屏幕放在今年全年来看也是顶级水平。

沈义人再爆料OPPO Find X2 拥有顶级显示屏

根据此前爆料,OPPO Find X2配备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2K显示屏,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骁龙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该机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规格,安兔兔跑分超过56万分。

OPPO Find X2正面见依然延续前代的真全面屏设计,前摄使用升降方案。该机在外观上最大的两点是其背部后置相机的排列方式,OPPO将LED闪光灯、三摄模组围绕着顶部的一个圆形布局,与“月相”十分相似。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1837)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