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 三星是要把望远镜安装到Galaxy S20上?

100X - 三星是要把望远镜安装到Galaxy S20上?
2020年01月19日 12:38 cnBeta

原标题:100X - 三星是要把望远镜安装到Galaxy S20上?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在社交平台上发布Galaxy S20 Ultra的最新资料。他表示,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将支持高达100倍变焦拍摄。从Ishan Agarwal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20 Ultra配备了4枚摄像头,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镜头。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镜头模组旁边的数字标识显示该潜望式镜头支持100倍变焦,如果这份爆料信息是真实的,那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或将是市面上变焦能力最强的手机。

此前,网上也有不少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信息。该机正面搭载比例为20:9的6.9英寸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或会存在搭载骁龙865和搭载Exynos 990的两种版本,至于会采用哪款芯片取决于具体的发售地区;辅以最高16GB+512GB内存组合,同时支持高达1TB Micro SD内存拓展。

三星方面将会于2月1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更多关于该机的配置,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发布会。

三星望远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