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新款坦克装

碧昂斯新款坦克装
2020年01月19日 12:32 快科技

原标题:碧昂斯新款坦克装

碧昂斯于16年创立的Ivy Park品牌如今与阿迪有了交集,Ivy Park将作为阿迪达斯子品牌单另成册,发行由碧昂斯亲自设计的时尚款式。同时,碧昂斯依然持有Ivy Park品牌权益。

商品范围涉及连体服、工装裤、外套、套头衫,以及鞋靴等,售价由25至250美元不等,今日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据说将掀起新一轮抢购炒作风潮。

大部分商品采用中性设计,男女皆宜,就是这体量不是人人都有。

另外,陨落的速激男星保罗·沃克生前所收藏的名车将交由巴雷特-杰克逊汽车拍卖行出售,其中叫价最高的是一辆95款BMW M3 E36 Lightweight(比同型号M3轻了100公斤),据说产量只有126台。

保罗·沃克收藏了五辆Lightweight,车况最佳的那辆里程数不到一万公里,开价38万5千美元;其余四辆根据车况分别开价22万至25.85万美元。

为何这位英年早逝的竞速爱好者一口气买了五辆?拍卖行猜测他可能想组一支队伍。

这辆09款日产370Z早在周六拍卖会开始前就以10.5万美元售出,89款Skyline R32以10万美元售出,拍卖行的老板表示能卖这么高的价完全靠保罗·沃克的个人魅力。

370z的公道价在3万美元左右,最高不会超过5万美元。

下面这辆Skyline R32车况很差,锈蚀和刮痕很明显。为参加比赛改装了发动机和变速器,尾翼也拆掉了,买家看在保罗·沃克的面子上将售价推高至10万美元。

拍卖行老板坦言,如果你不是追星族,推荐买另一辆(不在保罗·沃克名下的)R32 Skyline,车况要好得多,成交价只有4万美元。

拍卖所得全部交给保罗·沃克的女儿,她掌管着保罗·沃克基金会,致力于海洋科学研究。

保罗·沃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