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又易主!LV总裁挤掉亚马逊创始人登顶榜首

世界首富又易主!LV总裁挤掉亚马逊创始人登顶榜首
2020年01月19日 12:05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世界首富又易主!LV总裁挤掉亚马逊创始人登顶榜首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随着亚马逊股价16日下跌0.7%,其创始人贝索斯从最新发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上从第一名跌至第二名,而再次荣登榜首的是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总裁、世界奢侈品教父伯纳德·阿诺特。

报道称,16日,受股价下跌影响,亚马逊的净资产下滑7.6亿美元,至1156亿美元。九位数的下降对贝索斯来说可能只是九牛一毛,但这足以让他从《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的第一名跌至第二名。

全球新首富又一次易主为阿诺特。据报道,16日,阿诺特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使其净资产增加了19亿美元。

目前,阿诺特的身价为1170亿美元,而不到四个月前,他登上《福布斯》封面时的身价为1020亿美元。

阿诺特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如果将我们与微软对比,(我们)规模很小”,“这只是个开始。”

据称,阿诺特比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富裕70亿美元,盖茨目前仍是世界第三富有的人,仅次于阿诺特和贝索斯。如果盖茨没有捐出358亿美元(还在不断增加)给慈善事业,他会比这两人都富有。

亚马逊贝索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