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iPhone成本或上升550元 iPhone 12系列会更贵吗

5G版iPhone成本或上升550元 iPhone 12系列会更贵吗
2020年01月19日 11:41 手机中国

原标题:5G版iPhone成本或上升550元 iPhone 12系列会更贵吗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苹果2020年的新品,“iPhone 12系列定会支持5G”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家一致的答案,毕竟在5G手机爆发的2019年,iPhone 11系列是缺席的。这也使得不少想要更换iPhone的用户不得不再等等,等到今年9月份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后再换机,从而实现从4G到5G的一步到位。

iPhone 11

  那么有了5G的加持,iPhone 12会更贵吗?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加入5G能力,导致新iPhone成本提高了550元,并且苹果已为下半年下单7500-8500万台iPhone 12。虽然成本上涨了,但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市场份额,同时争取更多的用户更换5G iPhone,所以苹果可能不会对新款iPhone进行价格调整,所以基本不会出现较大幅度涨价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了。

iPhone 11

  除了5G能力加持,iPhone 12影像方面的创新同样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2019年的iPhone 11系列可以说是获得了长足的进步,iPhone 12系列如何再创新,备受期待。

iPhone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