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推出新款无线耳机,售价超过 1000 美元

LV 推出新款无线耳机,售价超过 1000 美元
2020年01月19日 11:20 爱范儿

原标题:LV 推出新款无线耳机,售价超过 1000 美元

2019 年最受关注的无线耳机,非 AirPods 莫属,这款耳机甚至成为像 AJ 一样火爆的时尚单品,科技产品可以跨界时尚,时尚品牌当然也希望拥有自己的「科技潮牌」。

最近路易威登(LV)就推出了新款的无线耳机 Horizon,其实去年年初 LV 就发布了一款名为 Horizon Earphones 的真无线耳机,售价为 999 美元,新版 Horizon 升级的除了配置,还有价格,达到了 1090 美元。

新版的 Horizon 无线耳机依旧是和耳机品牌 Master&Dynamic 合作推出的,实际上就是 Master&Dynamic 去年 11 月推出 MW07 Plus 的特别版,除了有「LV 皮肤」加持,配置基本相同。可比起 299 美元 MW07 Plus ,新版 Horizon 无线耳机却贵了近 800 美元。

▲MW07 Plus . 图片来自:engadget

什么样的「LV 皮肤」值 800 美元?新款 Horizon 无线耳机共有 5 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鲜红色、原始白、喷射黑、粉红色和霓虹黄,去掉了旧款耳机表面上的 LV 经典 Monogram 花纹,不过 LV logo 当然是少不了的。

除了外观设计, Horizon 无线耳机的充电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观参考了 LV 智能眼镜 Tambour Horizon 的表盘,装饰了多个 LV 经典和图案。材质也有和表盘一样有多种选择,分别是金属色抛光不锈钢和 PVD 不锈钢涂。

比上一代相比,新版 Horizon 无线耳机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续航也更加持久,单耳机续航达到 10 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 2 次充电,总续航能达到 30 小时。

科技圈和时尚界的组合并不新鲜,过去苹果就曾希望将 Apple Watch 打造成一种奢饰时尚单品,除了与爱马仕推出联名款,还在法国巴黎的老佛爷,英国伦敦的塞尔福里奇,以及日本东京的伊势丹等高端百货公司内设立专柜。

但这一路线并没有成功,苹果也从 Apple Watch 4 开始将智能手表重新定位在运动健康,可 AirPods 却突然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耳机也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配饰,和日常穿着融为一体。

当无线耳机成为一种流行的时尚单品,像 LV 这样的奢侈品牌从无线耳机来切入科技圈也不足为奇了,至于有多少人愿意为 LV 的外观设计多花 800 美元,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题图及部分配图来自: Master&Dynami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