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军制服用“林地迷彩” 网友:外太空能找到树?

美太空军制服用“林地迷彩” 网友:外太空能找到树?
2020年01月19日 10:31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太空军制服用“林地迷彩” 网友:外太空能找到树?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宣布“美国太空军”正式成立,成为美军第六个军种,但是其最新制服的设计却采用“林地迷彩”,不少网友因此炮轰:“难道没看过外太空吗?”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9日报道,美国太空军日前在推特上公布最新制服照,只见衣服采用林地迷彩的设计,手臂和胸部绣有徽章,与美国现有空军和陆军制服极为相似,不少网友质疑,迷彩服主要是帮助军人融入作战环境,“在外太空能找到几棵树?”

对此,美国太空军在推特上回应称,这么做是“利用现有的陆军和空军制服,以节省设计和生产新制服的成本”,并说太空军人会与在地球上的军人看起来很像。

特朗普2019年12月表示,太空是最新的作战场域,将协助美军吓阻外敌侵犯。然而,在美国空军的指导下,太空军并非要派遣部队进入太空,而是通过遥控并监视数百颗卫星。

美国空军部长巴雷特表示,太空军目前包括1.6万名的军职与文职人员,且都是来自原空军太空指挥部。

空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