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内部照片曝光 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宽敞

特斯拉Model Y 内部照片曝光 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宽敞
2020年01月19日 10:10 手机中国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Y 内部照片曝光 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宽敞

  【智车派新闻】特斯拉Model Y目前已经投入了生产,关于这款车型,包括重要参数和价格在内的多方面信息我们也都有过不同程度地了解。对于一辆车来说,座椅留给乘坐者的可用空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我们曾经根据Model Y的车身尺寸和福特的Mach-E做了一次对比,结果发现Model Y要更加宽敞,那么Model Y的第三排座椅究竟如何,来看看这两张曝光图吧。

特斯拉Model Y第三排座椅(图源Electrek)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指出,该车“可选配第三排座椅,并可容纳多达7位成年人”。第二排座椅可单独折叠放平,为雪橇、家具、行李箱等物件提供了灵活的储藏空间。举升门可打开至较低的高度,使装卸货物变得轻松快捷。

  然而在“可容纳7名乘客”这件事上,显然还有待探讨,因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并不大,Model Y的轴距与Model 3的轴距相似,因此要想再以宽敞的空间将另外两名成年乘客塞进车里,也绝非易事。但是如果路途并不遥远,临时在后面凑合一下,确实还是可以解决五座汽车不能解决的人员运输问题。

特斯拉Model 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