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中国电信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响华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

独家:原中国电信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响华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
2020年01月19日 09:3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原中国电信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响华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原中国电信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响华出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或接替原北京电信副总经理高峰的职务。

资料显示,周响华,女,197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中央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集团会计处副处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集团会计处处长。后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周响华也是号百控股董事会成员。

从简历可以看出,周响华是标准的财务出身,资深的财务工作经验,此次被调任为北京电信副总经理,或许主管的也是财务方面的工作,不过具体工作安排尚未得知。

目前,北京电信总经理为肖金学,副总经理有项煌妹等人,相信有了周响华的加入,北京电信发展将更稳健。

(责任编辑:吴碧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