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型突然加速一事出现反转:投诉主要来自做空者

特斯拉车型突然加速一事出现反转:投诉主要来自做空者
2020年01月19日 19:21 快科技

原标题:特斯拉车型突然加速一事出现反转:投诉主要来自做空者

本周,美国高速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出面介入一宗集体请愿事件,号称收集了多达127起车主案例,反映特斯拉Model车型自2012年首次推出以来的多起突然加速(Sudden Unintended Acceleration,SUA)问题,以致造成了50多起伤害事故。

据称,这些车主们的诉求是特斯拉召回全部Model车型。

如此重大的缺陷如果坐实,几乎可以说将在一夜之间毁掉特斯拉公司。然而,外媒记者调查后发现,事情背后另有蹊跷。

原来,热衷于收集SUA证据、并牵头提交投诉的居然是特斯拉卖空者们,其中一位叫做Brian Sparks的人甚至从没买过一辆特斯拉。

另外,被马斯克亲自认可的特斯拉社区黑客Bonnie Norman其实早就发起了500美元的悬赏,要求是对方能提交特斯拉存在SUA的证据。迄今为止,17次都没有败阵,因为行车日志证明,所谓的SUA都是驾驶人错误踩踏加速踏板所致,并非汽车故障。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