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正式入网 6.3英寸屏矩阵式镜头神似荣耀V30

荣耀新机正式入网 6.3英寸屏矩阵式镜头神似荣耀V30
2020年01月20日 07:1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说临近春节,可各大手机厂商仍然没有停下脚步。近日,荣耀的一款新机正式入网。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这部手机的背部采用矩阵式摄像头,整体外观设计与荣耀V30有几分相似,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部手机的更多详细参数。

  代号为“MOA-AL00”的荣耀新机

  通过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代号为“MOA-AL00”,机身三围159.07mm×74.06mm×9.04mm,配备6.3英寸屏幕。需要注意的是,这部手机内置4900mAh电池,可见其续航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代号为“MOA-AL00”的荣耀新机

  除续航外,这部荣耀新机的颜值也是相当不错的。渐变色背板上并没有开孔,看来这部手机大概率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

  荣耀新机具体参数

  根据其配置信息来看,这部手机的门槛应该不会太高。而且在5G手机逐步普及的年代,这部4G手机能否达到用户的期待,或许还需要时间来给我们答案。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