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千兆网速快上加快?上海移动智能组网助力申城升级家庭网络

双千兆网速快上加快?上海移动智能组网助力申城升级家庭网络
2020年01月19日 14: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双千兆网速快上加快?上海移动智能组网助力申城升级家庭网络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电视剧每每到紧要关头就缓冲,游戏眼看要赢就掉线,如果你在家时曾遭遇过这些堵心时刻,那么就很有必要让上海移动智能组网工程师为你的家庭网络进行一次诊断了。近年来,上海移动推出的智能组网服务帮助无数沪上家庭获得了稳定的WiFi体验,让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保持“智商“稳定在线,默默支撑着申城的一个又一个智慧家庭。

为什么需要智能组网?在上海,双千兆网络正迅速普及,百兆时代不少用户就自己DIY家庭WiFi,但效果往往差强人意。随着千兆宽带入户,要配置高效、互不干扰的全屋网络难度更大,如果花了千兆的钱升级家庭网络,却达不到畅快上网的效果,无疑是巨大的浪费。

据上海移动技术专家介绍,影响WiFi覆盖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用户将路由器放在入户的信息箱内,信号阻挡严重;有的房屋网络端口位置不佳,距离较远的房间信号弱、网速慢;还有的住宅面积较大,或是墙体造成信号衰减过大,一个路由器无法做到有效覆盖。

针对这些问题,上海移动推出“智能组网”服务,由专业的网络工程师上门为用户进行专业的家庭WiFi环境测评和组网设计,并配备合适的组网终端、提供调测部署服务,实现信号增强和网络提速,最终达到WiFi覆盖更优、上网更稳更快的目的。据了解,从试点推出该项服务以来,已有数万家庭用户使用。

“我家最近新升级了双千兆,手机用5G,在家连千兆宽带,上海移动的组网工程师完工以后,家里的WiFi信号一个死角都没有了。”家住长宁区的梁先生经过这次服务由衷表示,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据介绍,通过智能网关与智能组网AP设备的部署,上海移动在用户家中实现了全屋统一wifi无缝漫游,所有设备只需设置一次上网,往后进出房间都不再需要手动切换网络,只有“爽感”,再无“痛点”。

作为未来家庭智慧生活的基础,包括智能家居、智慧家电在内的各类设备的连接与控制都离不开网络,为了帮助魔都居民尽早实现精彩而舒适的智慧生活,上海移动正在通过智能组网服务筑起“有线+无线”全面覆盖的坚实网络地基。你对现有家庭网络的表现满意吗?如果想试试更优质的网络体验,现在就可以前往上海移动营业厅或登陆上海移动和你APP进行智能组网服务的咨询和办理哦!

(责任编辑:康玲华)

WiFi宽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