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泉净水机集科技,饮水安全,人性化于一身,让饮水提升幸福感

碧云泉净水机集科技,饮水安全,人性化于一身,让饮水提升幸福感
2020年01月19日 13: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碧云泉净水机集科技,饮水安全,人性化于一身,让饮水提升幸福感

很多科幻片都曾描述过这样的场景,电脑AI觉醒反攻人类,引起人类对于科技的发展和反思,但是实际上,人类的科技远远没有达到那种能够创造真正人工智慧的水平,现在也只是人工智能而已,而且,科技确确实实的带给了我们生活便利和舒心。

技术革命以越来越人性化的方式走进我们的生活,日常家居所用的电器更是此类技术的关键应用,其中饮水机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科技电器,但是随着各种水资源的问题频繁凸显,我们很难在各色饮水机中选择一款既安全又人性,科技力MAX的饮水机,作为饮水机界执牛耳者,碧云泉当属智能化净水机的代表。

整整两年的研发,R702可以说集各类精华于一身。饮水机的饮水安全是最首要的,R702采用RO反渗透膜技术,过滤孔仅有0.1纳米,除水分子通过加压能够穿过以外,不只是细菌等有机物,无机盐和危害最大的重金属也无法通过,强效过滤远超普通饮水机超滤滤芯,过滤彻底而潇洒,甚至滤芯还复合活性炭和矿物质,使纯水口感更佳,充分考虑大家的切身需要。

智能又提现在什么地方呢,TDS智能检测能够将水质可视化(TDS越少水越干净),7寸触摸屏不但反映水质,而且还有多种自定义设计,从而完成您的专属需求。除此之外,滤芯作为一个饮水机核心,无需定时更换,只需要观察指示灯即可,作为人性化的结晶,启动机器时,滤芯寿命状态便以百分比的方式显示出来,滤芯是否需要更换一目了然。

最精彩的便是饮水机可以如电脑一样与移动端WIFI相连,无需盯着触屏看,TDS检测,水量显示,滤芯更换甚至饮水记录都通过手机一目了然。不但方便检测饮水机状态,更能够在侧面将家人的饮水健康直观的表现。

将科技,智能和艺术融为一体的碧云泉饮水机,绝对是大家感受人类科技,感受健康保障的不二之选。

净水机滤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