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不应再辛苦,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魔洁M12S让清洁更轻松

清洁不应再辛苦,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魔洁M12S让清洁更轻松
2020年01月19日 13: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清洁不应再辛苦,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魔洁M12S让清洁更轻松

随着当今中国的越来越强大,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忍饥挨饿早已远离人们的生活,小康这个词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人们现在越来越从追求物质生活转化为对自身健康的关心,不过现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您不得不背负巨大的压力,应酬和工作,上司和公司的压力都压在当代年轻人的肩膀上,无形之中对现代年轻人的健康造成极大威胁,背负如此巨大的压力怎么能保持健康的身心呢?而且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如果面对的是一个凌乱的环境的话,更是不利于身体健康。如何保持良好的家中生活环境,让家人远离疾病,成为了很多中国人的心病。 

莱克魔洁M12S吸尘器可以说是专门为呵护家人身体健康而打造出来的清洁神器,可以说有了它您就可以放心的把健康问题交给它而不用担心它辜负您的期待,那么它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呢?

首先,莱克魔洁M12S拥有高效能转换电机,国内首创10W转数码电机,450W瓦的强大吸力让这款吸尘器拥有强劲动力,但是光有强劲动力还不足以清除家里的颗粒污垢,这时就要看吸尘器的吸入口设计了,大吸尘器口设计,让家里的一切灰尘颗粒物无所遁形,大到人的头发,小到各种灰尘,再到颗粒物,莱克魔洁M12S都可轻松吸出,还您一个干净整洁的家中环境!

其次呢,莱克魔洁M12S搭载着10万转无刷数码电机,450W超大吸力,电机效率高达55%,整机吸入功率160AW,续航70分钟,吸力更大,耗能更低,加之软硬毛复合滚刷,硬毛擦地去污,软毛养护地板。清扫地面浮尘与顽固污渍,真正做到洗扫擦一步到位。让您的清理工作不再费心劳力。

最后,莱克魔洁M12S在地刷方面进行大胆创新,高效吸除地面上的各种大小颗粒和灰尘。黄金丝复合滚刷设计可以快速消除地面上的静电,强力去污,让您在清理头发时免受静电干扰,还能更加有效的去除污渍。创新型的梳毛条结构可以快速吸除毛发,不缠滚刷,这样可以减轻您扫除时的不少麻烦。

而且莱克魔洁M12S采用柔性刷头设计,能根据清洁部位的形态柔性贴合衣物,快速吸除粘附在衣物上的头发。

莱克立式吸尘器魔洁M12S减轻家务清洁的疲惫,更加使家居环境洁净如新!

莱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