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Horizon无线耳机 售价1090美元

LV推出Horizon无线耳机 售价1090美元
2020年01月19日 10:34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LV推出Horizon无线耳机 售价1090美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路易威登推出了改进后的无线耳塞Horizon价格依旧昂贵,公价不少于1090美元,比去年年初发布的原始型号价格又高出约100美元。

LV推出Horizon无线耳机 售价1090美元

新Horizon耳机是与Master&Dynamic合作开发的,这一型号是299美元的MW07 Plus耳塞的“高级”版本。

这款耳机运用PVD涂层不锈钢隔音罩,搭载10mm铍振膜单体,用户可以享用到Master & Dynamic的温暖音质。

线充电盒让原本已经不错的10小时播放时间增加到20小时,并提供蓝牙5.0支持,Ambient Listening特性可以让您与您周围的人谈话而无需移除耳塞,它还具备主动消除噪音特性。

Horizon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设计灵感来自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外观。粉红色和亮白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充电盒采用银色抛光不锈钢材质制成;霓虹黄色和亮红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充电盒表面采用黑色PVD不锈钢涂层;亮黑色Horizon真无线耳机则装在抛光的金属色不锈钢充电盒内。

新Horizon真无线耳机的每个充电盒均拥有蓝宝石玻璃顶盖和陶瓷底座,其每副耳机外观均具有路易威登品牌的标志性细节设计,例如路易威登字母标志或Monogram花卉图案。

新Horizon耳机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霓虹黄,原始白,亮红色和粉红色,有了LV设计的加持,它们均带有十分精美的外观与考究的做工。【7371825】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耳塞不锈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