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太空汽车概念图曝光 一共七种车型用途广泛

雷克萨斯太空汽车概念图曝光 一共七种车型用途广泛
2020年01月19日 11:45 手机中国

原标题:雷克萨斯太空汽车概念图曝光 一共七种车型用途广泛

  【智车派新闻】如果人类最终生活在月球上,那我们在月球上开的汽车会是什么样的呢?据雷克萨斯说,它们应该是圆滑的,闪闪发亮的,放在科幻电影中都一点也不显得违和的那种造型。雷克萨斯和丰田的“欧洲先进设计工作室”创造了七种不同的太空汽车概念图。这些概念车型都多少带有一些雷克萨斯LF-30的影子。

雷克萨斯太空汽车

  在五个不同的设计师所设想的七种概念中,有一种是一款名为“零重力”的类似摩托车的汽车。虽然它应该像摩托车一样骑着,但它没有轮子,因为它的设计考虑到了使用磁悬浮技术。

雷克萨斯太空汽车

  其他概念也同样有趣。雷克萨斯Cosmos使用了大量的玻璃,这样乘客就可以在飞行时欣赏到风景;而Bouncing Moon Roller看起来就像高科技的陀螺仪;雷克萨斯Lunar Cruiser是一种多用途的车辆,即使行驶在崎岖的月球地形,也能提供平稳的乘坐体验;而雷克萨斯Moon Racer是一款多媒体娱乐车辆,全身被玻璃“泡泡”所覆盖。最后,还有雷克萨斯Lunar Mission,这款车型可以将人类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往返运输。

  当然,概念是好的,但是要想将它们变成现实显然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雷克萨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