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飞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

中兴飞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
2020年01月19日 11:34 猎云网

原标题:中兴飞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 来源:官网截图

【猎云网北京】1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擎研发服务商中兴飞流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和东方富海联合投资。2017年7月,中兴飞流曾获中兴创投A轮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大数据平台的持续投入,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及蓝海市场开拓。

2020年1月16日,毅达资本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计划在股权投融资、并购重组、设立产业基金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合作成立基金,投资相关产业链的优质项目;并结合中兴通讯业务发展需要,毅达资本开放相关领域被投资企业清单,促进被投资企业与中兴通讯开展业务合作,推动共同成长,优化中兴通讯的供应商体系;此外,中兴通讯内部孵化的优质项目,也将优先向毅达资本开放,借助资本力量,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宣布了上述投资中兴飞流的消息。毅达资本与中兴通讯将共同努力,助力中兴飞流成为世界一流、行业领先、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提供商。

毅达资本合伙人周喆表示:行业智能化需求的爆发、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5G网络的加速部署,开启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落地的新篇章。中兴飞流以深厚的技术实力,踏实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几大重点行业的标杆客户的认可。公司还以崇高的使命感持续进行自研技术的革新,具有厚积薄发的潜力。

据了解,中兴飞流是中兴通讯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中兴飞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俞义方。中兴飞流是专业从事创新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是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南京软件谷,并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

中心飞流的核心产品是以数据流思想为理论基础的Yita计算引擎,基于该计算引擎的JDH大数据平台,辅以丰富的算法库,构建了融合Hadoop生态的、面向海量实时和流批混合计算的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中兴飞流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大数据引擎和人工智能框架等核心技术,其实时数据处理引擎Yita提升计算性能对比传统开源产品Spark、Storm数倍以上,基于AI的实时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检测准确率高达99%以上。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

,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融资大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