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realme品牌?小米子品牌POCO正式宣布独立运营

对标realme品牌?小米子品牌POCO正式宣布独立运营
2020年01月19日 09:50 手机中国

原标题:对标realme品牌?小米子品牌POCO正式宣布独立运营

  【手机中国新闻】2018年,小米在海外成立了全新的子品牌POCO,旗下首款产品POCO F1也在2018年8月正式亮相。不过在POCO F1发布之后,该品牌似乎被雪藏,一直也没有发布全新的产品。

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POCO品牌正式独立运营

  近日,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POCO品牌正式独立运营。该消息的发布,或许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更多POCO品牌的产品。

POCO

  目前POCO品牌仅有一款POCO F1手机,不过此前曾有消息显示,全新的POCO F2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亮相。遗憾的是,该产品似乎仅在海外销售,国内用户暂时无法体验到这部手机。

  2018年,OPPO子品牌realme正式在海外宣布成立,随后该品牌也宣布独立运营,并回归中国市场。现在小米子品牌POCO也宣布独立运营,不知道未来该品牌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