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又现新问题:导致无法起飞 或推迟复飞时间

波音737 Max又现新问题:导致无法起飞 或推迟复飞时间
2020年01月19日 07:27 快科技

原标题:波音737 Max又现新问题:导致无法起飞 或推迟复飞时间

近日,据外媒报道,正在停飞中的波音737 Max机型又发现了一处全新的软件缺陷,或进一步延迟该机型的复飞时间。

据悉,波音已经确认其正在修复一个软件缺陷,该缺陷会阻止737 Max的飞行控制计算机启动并开始验证是否可以飞行,换言之,如果波音737 Max发生该问题,飞机甚至无法正常起飞。

目前波音表示其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修复,并正在通知合作伙伴,但没有透露何时可以修复问题。

这个缺陷可能会为波音737 Max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据悉,波音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原本定于一月底进行一次重要的飞行测试,但该缺陷的发现可能会将此次测试推迟到二月份。

目前因为长期停飞,新订单为0,波音737 Max已经被停产,直到获准复飞为止。

波音737波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