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筹拍《国家宝藏3》:凯奇是否回归尚不确定

迪士尼筹拍《国家宝藏3》:凯奇是否回归尚不确定
2020年01月18日 20:15 快科技

原标题:迪士尼筹拍《国家宝藏3》:凯奇是否回归尚不确定

最新消息称,迪士尼经典冒险喜剧电影《国家宝藏》系列将重启,拍摄第三部。

目前曝光的主创阵容包括原班底的制片人Jerry Bruckheimer,编剧Chris Bremer等。只是最让影迷期待的原班男女主角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Diane Kruger(黛安·克鲁格)是否回归出演宝藏猎人本·盖茨与阿比盖尔·蔡斯,还不确定。

在北美,2004年上映的《国家宝藏》可在Netflix上观看,4月30日登陆Disney+,2007年上映的《国家宝藏2》则是Disney+独家呈现。

前两部《国家宝藏》可谓名利双收,只是凯奇哥连续多年成为好莱坞烂片之王,不知道还能否获得迪士尼的青睐,邀请他出演男主角。

国家宝藏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