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2020年01月18日 16:30 cnBeta

原标题:外星人新掌机获CES 2020最佳展示奖 评语吐槽NS游戏又贵又少 来源:3DMGame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20上,外星人公布了自家的新掌机“Concept UFO”,造型酷似任天堂的Switch,而且也是机身与手柄可分离的设计。近日,外星人官方推特公布,外星人新掌机“Concept UFO”被科技新闻网站Trusted Reviews评为CES 2020最佳展示奖,同时还在推特上发出了Trusted Reviews吐槽Switch游戏又贵又少的评价。

访问购买页面:

戴尔官方旗舰店

外星人官方推特:任天堂Switch确实很酷,但是NS的游戏数量和价格就不是那么给力了。这也是我们在CES上一看到“Concept UFO”就立马爱上它的原因——来自Trusted Reviews。

据之前的报道称,外星人Concept UFO掌机使用了英特尔10代CPU,同时配备了8英寸1200p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拥有完整的Iris Plus Graphics核显,与老式集显相比,总共拥有64个EU渲染单元,处理能力适中。 这似乎足以让“Concept UFO”这台分辨率为1200p的掌上PC运行一些3A大作。

目前,外星人新的掌上游戏PC“Concept UFO”尚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发售价格。

外星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