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得惨 全场落后北控队客场吃败战

输得惨 全场落后北控队客场吃败战
2020年01月18日 13:35 北京晚报

    全场落后,全面被动。北京控股队昨晚在客场以97比126大比分输给了浙江稠州银行队,三连胜就此终结。

    此战之前,北控队排在联赛第五名,最近三场连胜更是鼓舞了球队士气。浙江队的两位外援进攻端火力凶猛,邓蒙场均28分,兰兹博格场均26.3分,球队场均得分112.4位列联盟第四,进攻实力不容小觑。北控队以场均失分100.4位列联盟第三,本场比赛是一场攻守对抗。

    开场前3分钟,浙江队打出12比2的开局,第一波攻击非常猛烈。打了不到半节,浙江队犯规满5次,北控队也用大外援摩尔特里换下小外援弗格,在打法上主动调整。两队在内线上难分高下,在外线进攻上浙江队优势明显,单节投进4个3分球,北控队只有1个3分球。首节浙江队以31比25领先结束首节。

    三外援出战,北控队没有显现出优势,反而让对手扩大着分差。攻不进,防不住,北控队落后最多达到了24分。完全陷入被动的北控队半场以41比64落后,浙江队的双外援和国手吴前,三人的半场得分全部上双。

    第三节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领先很多的浙江队打得平稳,不给北控队起势的机会。三节结束,深圳队已经得了100分,领先达到29分。第四节比赛完全是演练,北控队最终输了29分。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拿下61分,全队投进13记3分球。

    这场球北控队的命中率远远低于对手之外,罚球命中率低了23个百分点,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分别低于对手20和10个百分点,这样的表现无法赢球。大外援摩尔特里与此前的汤普森相比没有实质性的能力提高,桑尼的中远投成功率太低,两人更多的作用在于拼抢篮板。这样的阵容配置,阻碍北控队更进一步。

    明天,北控队将继续留在浙江,客场对阵劲敌广厦队。

    本版文字 记者 陈嘉堃

    本版摄影 记者 刘平  

北控队浙江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