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霍巴特两线出击

张帅霍巴特两线出击
2020年01月18日 13: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张帅在WTA霍巴特站收获了两张决赛“门票”,将在今天两线出击争夺冠军。

    从今年初的深圳站开始,张帅与彭帅组成搭档一起参加双打。单打和双打两线出击的两人,双打未过首轮,单打都在第二轮出局。来到霍巴特,彭帅只参加双打,张帅仍旧单双打兼顾。从16日开始,张帅的单打和双打便开始在同一天进行,随着时间推移,两项比赛之间的时间间隔也越来越近。昨天,张帅在以6比3、6比4击败俄罗斯球员库德米托娃的单打半决赛后,原本要在莱巴金娜和沃森的半决赛后进行双打半决赛,但由于双打对手菲利普肯斯/乌伊凡克退赛,所以幸运地节省了体能。

    按照赛程,张帅今天要先和莱巴金娜争夺女单冠军,然后与彭帅一起冲击女双冠军。此外,澳网资格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昨天中国男单李喆和中国女单王曦雨遗憾地在资格赛决胜轮输球,无缘正赛,今天另一位中国女单王欣瑜将冲击正赛资格。

张帅彭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