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表现超预期,2019年大摩CEO仍遭降薪7%

财报表现超预期,2019年大摩CEO仍遭降薪7%
2020年01月18日 11:22 界面

原标题:财报表现超预期,2019年大摩CEO仍遭降薪7% 来源:财联社

当地时间周五,摩根士丹利(MS)更新的8K文件显示,CEO James Gorman 2019年一共拿到2700万美元的薪酬和奖金,较2018年同比下降7%。

大摩披露,Gorman的薪酬一共分为四部分:基本工资150万美元、现金奖励637.5万美元、递延股权奖励637.5万美元,以及绩效股权奖励1275万美元。

75%的激励性绩效将会被递延3年,且可以被公司收回,来源:MS、SEC

在公开文件中,大摩盛赞了Gorman在上一财年的杰出表现,带领公司取得了亮眼的财报数据。上周四大摩披露2019Q4财报,利润同比大增46%;公司全年净收入414亿美元,净利润90.42亿美元,同比上升3%。

即使有这样亮眼的表现,CEO薪酬“不升反降”反映出了美国第四大银行当下正处于转型变革的状态。去年12月,大摩宣布裁员1500人,约占全部员工的2%,为此付出了1.72亿美元的遣散费。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进一步削减人力成本以及奖金薪酬的降费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

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