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MacBook将配触摸屏?苹果专利曝光

2020年01月18日08: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触摸笔记本不新奇,但是如果是在苹果的身上或许就有一定的看点了。根据美国专利局公开的第20200019367号专利“Cross Device Interactions(跨设备交互)”显示,允许在笔记本屏幕上触摸并同步到手机上。

  此前苹果一直反对在笔记本上加入触控装置,主要原因是苹果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在苹果看来触摸屏在桌面设备上的体验并不好,体验者操作也比较不舒服。但从目前的专利来看未来苹果仍然有可能会在MACBOOK上加入触摸模块。

  从目前触控笔记本市场来看,实际的使用率并不算高,这与windows 10平台的触控体验是分不开的,不知道如果未来苹果系统搭载了触控功能后是否能带来全新的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触摸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