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镇开展“我为单位发展建一言”征集活动

海湾镇开展“我为单位发展建一言”征集活动
2020年01月18日 02: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海湾镇开展“我为单位发展建一言”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发挥海湾镇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在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奉贤区海湾镇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联合镇总工会开展了“我为单位发展建一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案例征集活动。

整个活动从2019年4月1日至8月31日共历时5个月的时间,活动期间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有154家单位发动企业职工开展活动,提出“金点子”138条,经过评选,共有93条建议得到肯定,其中涉及安全生产有70条,并汇编成海湾镇金点子“工具包”册在企业中加以宣传推广。

通过“我为单位发展建一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建议的积极性,人人争当安全员,创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企业的安全和海湾镇安全生产打下了扎实基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