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5G规模试验网结果公示:中讯、中通建和杰赛中标

中国联通5G规模试验网结果公示:中讯、中通建和杰赛中标
2020年01月18日 22:28 C114通信网

今日,中国联通2019年5G规模试验网及跨省高铁项目设计服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讯邮电设计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和广州杰赛3家中标。

据了解,该项目为2019年中国联通5G规模试验网及跨省高铁项目设计服务,设计费预算约5.75亿元(不含税)。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其中,5G规模试验网项目设计服务涵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武汉、杭州、济南、青岛、郑州、成都、南京、苏州、长沙、合肥、福州、厦门、泉州、兰州、南宁、海口、南昌、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银川、昆明、呼和浩特、石家庄、雄安、太原、西安、贵阳、西宁、珠海、东莞、中山、佛山、宁波、温州、嘉兴、绍兴、南通、常州、无锡。

跨省高铁项目设计服务涵盖的城市包括:福州、张家口、商丘、郑州、开封、许昌、南阳、平顶山、周口、恩施、张家界、湘西、常德、南昌、宜春、吉安、赣州、朝阳、赤峰、通辽、昭通、天津、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沧州、廊坊、岳阳、衡阳、长沙、株洲、郴州、湘潭、武汉、咸宁、孝感、清远、韶关、佛山、广州、上海等122个城市。

该项目于2020年1月16日进行了开标,2020年1月16日完成评标。根据评标情况,中标候选如下:

本次中国联通规模采购5G试验网及跨省高铁项目设计服务,预示着中国联通的5G试验,由原来的16个城市扩展至全国47个城市。中国联通在为2020年的5G商用做好充分的准备。

杰赛中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