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第二代Just ear 是一款只属于你的定制耳机

索尼发布第二代Just ear 是一款只属于你的定制耳机
2020年01月18日 17:04 手机中国

原标题:索尼发布第二代Just ear 是一款只属于你的定制耳机

  【CNMO新闻】如果你喜欢定制耳机,这款产品一定能吸引你的注意。日前,索尼正式发布了第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这款耳机一大亮点就在于可以根据个人的耳部形状进行定制和手工制作。

Just ear

  Just ear是由技艺高超的工匠根据个人耳部形状手工制作的定制耳机,为出色的音质奠定了基础。另外这款耳机采用了混合型音响结构,对于舒展而浑厚的低音部分使用动圈式,配有13.5mm的大振膜,而清晰纤细的中高音域使用平衡电枢式驱动单元。值得注意的是,Just ear的连接线是可更换的,还能通过不同的连接线来体验不同的操作感和音质。

Just ear定制流程

  那么这款耳机该如何得到呢?@索尼中国 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和介绍了Just ear的定制流程,不过制作周期较长,比如耳膜寄往日本工厂进行耳机制作的时间需要12-20周左右。不过,为了一幅好耳机和好听感,还是值得的。

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