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最新正面渲染图曝光

三星Galaxy S20系列最新正面渲染图曝光
2020年01月18日 16:56 cnBeta

原标题:三星Galaxy S20系列最新正面渲染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

三星Galaxy 20系列即将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而目前三款机型的详细参数都已经放出。因此phonearena制作了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Ultra的正面渲染图,并且与其他机型进行了对比,让我们能直观的感受他们的大小情况。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最小的三星Galaxy S2尺寸控制十分优秀,151.7 x 69.1 x 9.1mm的大小相较于S10更高更窄,方便握持。重量也仅有161g,依然能够轻易单手操作。而且一块6.2寸的全面屏,无论是屏占比还是打孔设计都看起来十分舒服。

6.7英寸三星Galaxy S20 +手机的尺寸为161.9 x 73.7 x 8.9mm,比6.4英寸的三星Galaxy S10 +(157.6 x 74.1 x 7.8mm)更高,更窄,但是要稍厚一些。三星Galaxy S10 +的重量为175g,三星Galaxy S20 +应该会重一些。

最后顶配版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因为使用了一亿像素的摄像模组,尺寸惊人,达到了166.9 x 76 x 10.2mm,甚至比Note 10还要大。而重量更是达到了262g,为了更好的性能,在便携性上有所牺牲。

渲染图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