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一口气发布334个安全补丁:波及94种产品

Oracle一口气发布334个安全补丁:波及94种产品
2020年01月18日 15:40 快科技

原标题:Oracle一口气发布334个安全补丁:波及94种产品

微软每个月都会定期为Windows等旗下产品集中发放补丁,包括安全更新和非安全升级,Oracle甲骨文也有类似的政策,只是时间间隔不同。

今天,Oracle发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关键补丁更新(Critical Patch Update/CPU),总共包含多达334个安全补丁,追平了2018年7月份的历史最高纪录。

这些补丁一共波及Oracle旗下的多达94种产品,总共涉及191个安全漏洞,其中最危险的是Oracle人力资源中的两个漏洞,等级达到9.9(满分为10分),还有31个漏洞等级为9.8。

Oracle数据库服务得到了12个补丁,不过漏洞不算严重,最高才7.7分。

Oracle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