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将打造《真人快打》动画电影 今年上半年上映

华纳将打造《真人快打》动画电影 今年上半年上映
2020年01月18日 12:34 cnBeta

原标题:华纳将打造《真人快打》动画电影 今年上半年上映 来源:3DMGame

除了将在2021年初上映的《真人快打》真人电影之外,华纳兄弟动画公司还将根据《真人快打》系列制作一部新的动画电影,名字叫做《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Mortal Kombat Legends: Scorpion’s Revenge)目前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上映。

《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由伊桑 · 斯波尔丁执导,他之前曾经参与过多部以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其中还有不少《降世神通》和《蝙蝠侠》的作品,斯波尔丁似乎是这部动画电影导演的最佳人选。

《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Mortal Kombat Legends: Scorpion’s Revenge)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 不过,华纳应该会很快放出相关消息。 随着《真人快打》真人电影即将到来,现在想要成为NetherRealm粉丝这个传奇格斗游戏系列的粉丝还不算太晚哦。

《真人快打》真人电影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动画电影《真人快打传奇:蝎子的复仇》目前正在制作中,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上映。

真人快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