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加大“红包攻势”,承诺未来五年内为印度新增100万工作岗位

亚马逊加大“红包攻势”,承诺未来五年内为印度新增100万工作岗位
2020年01月17日 17:14 财联社

原标题:亚马逊加大“红包攻势”,承诺未来五年内为印度新增100万工作岗位

亚马逊加大“红包攻势”,承诺未来五年内为印度新增100万工作岗位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史正丞)讯,在贝索斯访印承诺10亿美元投资被印度贸易部长嘲讽为“没啥帮助”之后,极为重视印度市场的亚马逊放大招了。

周五亚马逊宣布,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印度的基建、科技和物流领域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此举可谓是“击中要害“,根据印度经济观察组织CMIE 1月16日公布的数据,目前印度失业率已经达到7.5%,正处于近三年来的高位。

(印度失业率,来源:CMIE)

眼下,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都在面临着印度政府的反垄断调查,许多零售商指责这些互联网巨头利用补贴和亏损驱逐市场参与者。

印度贸易部长Piyush Goyal昨日出席商业论坛时表示,亚马逊或许会投入数十亿美元,但他们坐拥这么大市场的情况下依旧出现这么大的亏损,除了采用一些不公平的政策外很难解释,这对印度市场没啥帮助。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包括总理莫迪以及贸易部长Piyush Goyal在内,都拒绝了正在访印的贝索斯“见个面“的请求,原因是亚马逊在印度正遭受着巨大的非议。印度贸易联合会(CAIT)声称,在300座城市组织了对于贝索斯访印的的抗议活动。

红包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