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亿美元回购计划难止颓势 趣店股价盘中一度暴跌超20%

新增5亿美元回购计划难止颓势 趣店股价盘中一度暴跌超20%
2020年01月17日 09:22 TechWeb

原标题:新增5亿美元回购计划难止颓势 趣店股价盘中一度暴跌超20%

【TechWeb】1月17日消息,趣店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新增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并撤销2019年全年净利润目标,在短期内不对2020财年发布业绩指导。受此消息影响,趣店股价在美股周四的交易中一度大跌超20%,创下52周股价新低。

截至美股周四收盘,趣店股价报收于3.55美元,跌幅高达19.13%,目前总市值约9.91亿美元。

在公告中,趣店表示,鉴于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的积极判断,同时履行为股东持续贡献价值的承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新的股权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在未来30个月内,趣店将累计回购总价值达5亿美元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ADS)。

另外,趣店还称,本着保守、审慎的策略,公司决定撤销2019财年的年度净利润目标,并在短时间内不对2020财年发布业绩指导。趣店指出,公司对业务模式、运营能力充满信心,并对行业前景长期看好。

35

回购计划趣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