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望2020年赴韩游客达2000万人次

韩国:希望2020年赴韩游客达2000万人次
2020年01月17日 22:52 199IT

原标题:韩国:希望2020年赴韩游客达2000万人次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韩国旅游发展局近日联合发布预测称,今年到访韩国的外国游客数预计达1750万人次,超过迄今为止最多的2016年的1724万人次,从而创历史新高。相应的旅游收入有望达25.1万亿韩元,直接和间接产生的产值和就业效果分别达46万亿韩元和46万人就业。

报道称,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去年以中国大学生为对象,实施了简化签证申请手续的制度。针对中国中等收入阶层多次出行游客的增加,放宽了对中国收入较高地区游客多次出行的签证条件。

上述举措收到显著成效。截止到2019年11月,访韩的中国游客累计达551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6.1%。另一方面,2019年来自美国的游客,预计有望超过100万人次。因此,美国将成为继中国、日本、中国台湾之后,访韩游客年超过100万人次的客源地。

此外,通过吸引外国游客来源多边化的努力,截止到去年11月,来自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游客达29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0%。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朴良雨表示,韩国2020年的目标是吸引外国游客2000万人次访韩。

韩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