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Space X将在空中引爆猎鹰9号火箭 以检测其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

明日Space X将在空中引爆猎鹰9号火箭 以检测其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
2020年01月17日 18:10 快科技

原标题:明日Space X将在空中引爆猎鹰9号火箭 以检测其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

外媒报道,本周六,Space X将在佛罗里达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不过特别的是,本次发射不是为了火箭成功升空,而是要让他按照计划在空中爆炸。

这次火箭空中解体是试飞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验证Space X应对火箭灾难性事故的能力。如果测试成功,Space X不仅仅将收获到珍贵的火箭事故数据资料,更意味着他们距离首次载人发射猎鹰9号火箭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而本次在猎鹰9号上搭载的,也是Space X自己的天龙号太空船,如果一切顺利,在爆炸即将发生前,天龙号飞船将会与猎鹰9号火箭分离,利用降落伞在某处水域降落。

NASA已经宣布将直播这次活动,不管你是否对于航天感兴趣,我觉得这次机会都不能错过,毕竟这场爆炸并不会成为悲剧,而场面肯定会非常壮观。

Sp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