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金控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大奖

泛华金控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大奖
2020年01月16日 12:02 《经理人》

原标题:泛华金控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大奖 来源:泛华金控

1月14日-15日,以“公益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继被评为“2017年度公益创新奖”、“2018年度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社会典范奖”之后,泛华金控旗下互助平台——e互助再次荣登中国公益节获奖榜单,获得”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至此,e互助已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奖项荣誉。此外,泛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CEO汪春林获得”2019年度责任商业领袖“称号,e互助CEO雨乔获得”2019年度公益人物奖“称号。

颁奖现场

年度公益盛事奖项揭晓 老牌互助获表彰

作为中国互助行业的开拓者,自泛华金控2014年成立e互助以来,e互助成为泛华金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张亮丽名片。在运营发展五年时间里,e互助始终坚持非营利为核心点,践行“老牌互助,给你更多”的理念,在为中低收入家庭编织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的同时,也促进国民健康保障理念升级。

截至目前,e互助累积了近350万高粘性用户,帮助了超3300个家庭,募集金额近6亿元。e互助会员支出稳定,会员结构稳定,会员受助金额稳定,已进入一个相对平稳发展的通道。目前,e互助人均互助金在业内属于最高水平,近一年来人均互助金达22万。

颁奖现场

深耕公益彰显企业价值

e互助是互助模式的首创者,也是运营时间最长的互助平台,2019年是e互助成立五周年。在过去的五年里,e互助积极开展公益主题活动、树立爱心大使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价值。

“粉红丝带”项目是e互助坚持了五年的社会公益活动。五年以来,e互助积极参与到防治乳腺癌、关怀乳腺癌患者的公益活动中,不断为患者发声、助力,呼吁更多的女性关注到自己的乳房健康,敲响了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的警钟。2019年,e互助创新公益形式,深化创意带动认知体验,通过快闪店的活动模式,让更多女性自觉参与到乳腺健康关爱工程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对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防治意识及预防水平。

除了招牌公益活动,e互助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五周年之际,e互助以“坚守初心,义无反顾”为主题在北京、广州、安徽、泉州、成都、石家庄等地开展了9场五周年庆典暨全国会员见面会,并邀请癌症专家分享癌症防治的知识,让更多会员近距离感受国内权威专家带来的医疗理念和肿瘤防治知识;“99公益日”期间,e互助联合腾讯公益开展并实施《守护抗战老兵》计划,除了为抗战老兵捐款,还号召爱心会员、公益志愿者为老兵们送去温暖,找寻方法与途径为抗战老兵提供医疗健康上的帮扶;国庆来临之际,e互助发起了“爱国爱家 最美守护”专题活动,通过挖掘有温度的英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现役/退役军人、抗战老兵、警察、消防员、人民子弟兵等英雄人物的家国情怀。

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筹款平台或者公益平台,e互助通过契约式的互助让保障与公益相结合,使公益具有可持续性,既有捐助人能持续不断地捐助,并且吸引越来越多有风险抵抗意识的捐助人加入,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据中国公益节官方介绍,”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长期参与慈善公益,致力于探索公益发展,并将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融入公益实践活动中且获得一定成绩的单位。对于e互助一直以来在公益领域的出色表现,业内人士表示,该奖项的获得对于e互助而言是实至名归。

公益泛华金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