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出逃引雅马哈发出呼吁:请正确使用乐器箱

戈恩出逃引雅马哈发出呼吁:请正确使用乐器箱
2020年01月16日 11:53 cnBeta

原标题:戈恩出逃引雅马哈发出呼吁:请正确使用乐器箱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前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的戏剧性出逃引发了日本乐器品牌雅马哈的一个特别呼吁--请正确使用乐器箱,它不是用来装人的。据推测,在戈恩的逃跑计划中应该包括了雇佣一支假扮乐队的准军事组织,然后在将其塞进乐器箱后通过飞机走私到黎巴嫩。

目前还不清楚戈恩是如何通过日本机场安检的。

据了解,这位被赶下台的日产汽车老板在等待多项指控审判时逃离了日本。指控包括向金融监管机构谎报收入、将个人损失转移到日产公司账簿上、将公司资金转移到个人名下。然而戈恩一直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在出逃之前他已经被日本羁押了100天。

虽然戈恩目前在黎巴嫩是自由之身,但他现在是一名国际逃犯。黎巴嫩已经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的逮捕令,不过该国眼下跟日本之间还没有引渡协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