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两涨停后突遭闪崩跌停 延安必康“不安康”

什么情况?两涨停后突遭闪崩跌停 延安必康“不安康”
2020年01月16日 11:36 财联社

原标题:什么情况?两涨停后突遭闪崩跌停 延安必康“不安康”

什么情况?两涨停后突遭闪崩跌停 延安必康“不安康”

财联社1月16日讯,十连涨后,延安必康连续两日跌停,今日报价18.62元。延安必康自去年12月31日起,股价开启十连涨,涨幅高达47.5%,不过连续跌停后收窄至19.3%。成交量持续放大,12个交易日成交额超百亿,换手率达37%。

来源:wind

该股近期的表现主要得益于其身兼VR、网红经济、分拆等多重热门概念所致,同时近期也有百家机构调研。但延安必康也是A股历史上年度股东减持次数最多的股票,2019年累计减持次数高达269次,平均每个交易日就被股东减持1次以上。

近十日,股价猛涨的同时,延安必康一名高管就减持5次,合计减持547.77万股,减持总额为9618万元。

此外,延安必康大股东新沂必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前期所质押股份存在被动减持情况(在2019年三季度被动减持3.7%股份),2020年2月9日起90个自然日内可能存在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情形。

新沂必康已质押股权5.2亿股,占总股本34%,占其所持公司总股份99.66%;李宗松已质押股权1.46亿股,占总股本9.53%,占其所持公司总股份97.5%。二者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59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安康涨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