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Chrome应用淘汰时间表:2021年6月停止支持

谷歌公布Chrome应用淘汰时间表:2021年6月停止支持
2020年01月16日 07:37 cnBeta

原标题:谷歌公布Chrome应用淘汰时间表:2021年6月停止支持 来源:快科技

此前在2016年,谷歌曾宣布停止在Windows, macOS, and Linux中对Chrome应用的支持。谷歌表示,之所以在这些系统中停止支持Chrome应用,是因为随着网页平台日益强大,用户已经不再依赖Chrome应用了,目前使用Chrome应用的用户占比还不足1%。

然而在4年后的今天,谷歌仅对Chrome应用商店进行了精简,它依然在正常运行,不过看起来谷歌终于下定决心彻底和它说拜拜了。近日,谷歌公布了Chrome应用的淘汰时间表。

自2020年3月起,Chrome网上应用商店将不再接受新的应用程序,但开发人员可以继续更新现有的应用程序;

直到2020年6月,谷歌将停止对Chrome网上应用商店的支持,届时Windows,Mac和Linux上的Chrome网上应用商店将不可用。

一年后的2021年6月份谷歌将停止支持Chrome OS上的Chrome网上应用商店。

谷歌已经在帮助开发人员从Chrome应用过度到Web应用或者针对Chrome OS优化的Android应用,这也预示着Chrome OS将与Android两大操作系统进一步融合。

Chrome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