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9将采用Face ID和A13处理器 没有Touch ID

2020年01月16日08:0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5款新机,其中就包括传说中的iPhone 9(也就是此前所说的iPhone SE 2)。日前,根据外媒爆料,iPhone 9将抛弃Touch ID, 只搭载Face ID,处理器方面会直接上A13。

iPhone 9渲染图(图源见水印)iPhone 9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预测,iPhone 9将搭配4.7英寸屏幕、A13处理器、Touch ID和实体Home键,外观接近iPhone 8的设计。而有日本网站日前却指出,根据他们所收集到的供应商说法,苹果确实正在开发一款iPhone 8的后继机型,也搭载A13处理器,但并未配置Touch ID与实体Home键,而是采用Face ID解锁,整体机身尺寸和iPhone 7差不多。

  由于日媒所得到的情报和先前郭明錤预测的iPhone 9有所出入,因此目前不确定苹果是否将针对iPhone 9推出不同的设计版本,或就仅只是有多款不同设计的原型机种在挑选。但不论如何,苹果将推出相对平价iPhone的可能性很高,只是到底会在何时正式推出?会提供几种版本让消费者选择? 目前都还无法进一步确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