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新专利曝光:带有太阳能充电板的支架和键盘套

微软Surface新专利曝光:带有太阳能充电板的支架和键盘套
2020年01月14日 22:42 快科技

原标题:微软Surface新专利曝光:带有太阳能充电板的支架和键盘套

未来的微软Surface产品还会有哪些看点?

一份微软2018年提交申请但近日才得到公开的专利显示,太阳能电池板居然被集成到了Surface Pro的支架和Type Cover键盘套的表面。其中巧思的地方在于,通过调整无极支架的角度,可更好地在有光照或者户外阳光的地方“回血”。

当然,看起来听炫技,可以当下太阳能电池板的蓄电效率,恐怕也就支持个Surface Pen还力所能及。

不过这证明,微软希望进一步突出Surface产品全天候工作的特性,已经如何做到更加对环境友好。

有外媒猜测,微软或许会在Surface Pro 8上第一次实现集成太阳能充电板的构想,你觉得这有可能吗?

新专利太阳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