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Pixelworks达成合作:要重新定义手机屏幕画质

OPPO与Pixelworks达成合作:要重新定义手机屏幕画质
2020年01月14日 16:50 快科技

原标题:OPPO与Pixelworks达成合作:要重新定义手机屏幕画质

1月14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OPPO与Pixelworks签署一项多年期合作协议。

据悉,OPPO将采用Pixelworks最新的视觉处理器和软件解决方案,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高端显示系统。

此次合作旨在利用Pixelworks的关键技术改善运动图像画质、色彩和智能手机显示屏的清晰度,推动高刷新率显示屏的发展。

Pixel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DeBonis表示,很高能能跟OPPO这样的市场领导者合作,OPPO集团的技术创新与Pixelworks行业领先的视觉处理解决方案强强联手,把截然不同的大屏技术带给手机用户。

OPPO供应链管理副总裁王文鹤表示,很高兴与Pixelworks达成合作,OPPO计划通过突破性的创新技术来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画质标准,提供流畅、逼真、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报道指出,OPPO与Pixelworks合作的最新成果将应用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机型上。

业界猜测,OPPO有可能会在Find X2上应用Pixelworks的最新解决方案。

该机有可能会在2月份举办的MWC2020上亮相,值得期待。

OPPO手机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