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微信新表情上线

来了!微信新表情上线
2020年01月14日 15:36 快科技

原标题:来了!微信新表情上线

1月14日消息,微信默认表情加入了“吃瓜”、“加油”、“汗”、“天啊”、“Emm”、“社会社会”、“旺柴”、“好的”、“哇”等。

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微信用户的表情面板还未更新这批新表情。用户可以在输入框中输入方括号[] +上面的词语,发送完毕后即可看到新的表情图案。

PC版微信

手机版微信

此外,本次上线的新表情在PC版微信上暂时不显示。

随着新表情的加入,微信年度备受关注的表情排行榜有可能会出现变化。

根据微信团队发布的《2019年微信数据报告》,去年备受关注的表情排行榜分别是:捂脸、呲牙、偷笑、强、玫瑰。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可能从来没有一个时代,每天有数亿人花这么多时间,花在手机里面浏览各种信息。而微信可能是人们花时间最多的应用。

新表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